巴中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2018年最流行的5种装修风格?哪一种风格撩到你了

来自:bzzy.zhuangyi.com日期:2018-10-22 16:34:03
家装设计的风格可以说是百花齐放,不同的家装设计风格可以说是让人眼花缭乱。装修风格很多,但是每一年都有一定的流行趋势。

1.现代简约风格

现代风格外形简洁、功能强,强调室内空间形态和物件的单一性、抽象性。

 现代简约风格,顾名思义,就是让所有的细节看上去都是非常简洁的。装修中极简便是让空间看上去非常简洁,大气。装饰的部位要少,但是在颜色和布局上,在装修材料的选择配搭上需要费很大的劲,这是一种境界,不是普通设计师能够设计出来的。



2.新中式风格

中式风格要点:中国风的构成主要体现在传统家具(多为明清家具为主)、装饰品及黑、红为主的装饰色彩上。室内多采用对称式的布局方式,格调高雅,造型简朴优美,色彩浓重而成熟。中国传统室内陈设包括字画、匾幅、挂屏盆景瓷器古玩屏风、博古架等,追求一种修身养性的生活境界。中国传统室内装饰艺术的特点是总体布局对称均衡,端正稳健,而在装饰细节上崇尚自然情趣,花鸟、鱼虫等精雕细琢,富于变化,充分体现出中国传统美学精神。



3.地中海风格

        地中海“Mediterranean”的意思源自拉丁文,原意为地球的中心,自古以来,地中海不仅是重要的贸易中心,更是是西方希腊、罗马、波斯古文明、基督教文明的摇篮。地中海绵延2千英里,拥有17个沿岸国家,由于地中海物产丰饶,且现有的居民大都是世居当地的人民。因此,蕴育出丰富多样的风貌。

地中海风格的美,包括“海”与“天”明亮的色彩、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白墙、薰衣草、玫瑰、茉莉的香气、路旁奔放的成片花田色彩、历史悠久的古建筑、土黄色与红褐色交织而成的强烈民族性色彩。

西班牙蔚蓝海岸与白色沙滩、希腊白色村庄在碧海蓝天下闪闪发光、意大利南部向日葵花田在阳光下闪烁的金黄、法国南部薰衣草飘来的蓝紫色香气、北非特有沙漠及岩石等自然景观的红褐、土黄的浓厚色彩组合。 取材于大自然的明亮色彩。



4.巴洛克风格

巴洛克风格以浪漫主义的精神作为形式设计的出发点,一反古典主义的严肃拘谨、偏重于理性的形式 ,赋予了更为亲切和柔性的效果。巴洛克风格虽然脱胎于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形成,但却有其独特的风格特点。它摒弃了古典主义造型艺术上的刚劲、挺拔、肃穆、古板的遗风,追求宏伟、生动、热情、奔放的艺术效果。

巴洛克风格可以说是一种极端男性化的风格,是充满阳刚之气的,是汹涌狂烈和坚实的。多表现于奢华和夸张和不规则的排列形式。大多表现于皇室宫廷的范围内,如皇室家具,服饰和皇室餐具器皿和音乐等。



5.混搭风格


       混搭风格糅合东西方美学精华元素,将古今文化内涵完美地结合于一体,充分利用空间形式与材料,创造出个性化的家居环境。

       混搭并不是简单地把各种风格的元素放在一起做加法,而是把它们有主有次地组合在一起。混搭得是否成功,关键看是否和谐。最简单的方法是确定家具的主风格,用配饰、家纺等来搭配。中西元素的混搭是主流,其次还有现代与传统的混搭。

       在同一个空间里,不管是“传统与现代”,还是“中西合璧”,都要以一种风格为主,靠局部的设计增添空间的层次。




以上就是装一网为大家带来的2018年5种最受流行的5种装修风格,哪一种能够撩到你呢?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