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中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七个室内植物摆放图巴中装修力荐 打造有氧植物角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11-12 11:06:36
如今的空气质量越来越不敢恭维,向往自然大多变成了奢望,很多家庭多会选择在室内布置上清新的绿色植物来净化空气。七个具有家居创意的绿植摆放角落,快来和巴中装修网小编看看吧。

绿植摆放角落没有固定的地方,玄关、客厅、餐厅、书房都可以任你打造。

灰色的背景墙简单自然,从人文方面来讲又有令人思考的内涵,精致的轮滚式花架可以放置多种绿植,此外还可以起到轻松移动的作用。

整整一面墙用来布置花艺,利用不同大小的空间格局摆放形状各异的花卉,辅以运动器材、书籍装饰。彰显的运动自然活力很有健康气息。

可爱风尽现的装修风格,色彩简单,大株盆栽与动物相趣结合,巴中装修网小编不禁要感慨,这是要打造微型的侏罗纪公园吗?

仙人掌的净化空气程度可是一级的棒。真爱粉用一面墙来打造了属于自己的仙人掌世界,这种绿植生命力顽强,适合经常外出工作的朋友养植,不用担心买时间照看。

弃用的写字桌完全可以利用成摆放绿植的地方,桌上、桌下、抽屉都可摆放不同的植物,再经过简单的照明装置,美美的绿植墙运用而生。

在办公学习的地方也可布置成绿植的世界,舒缓身心是再好不过的事了。

将大盆绿植放置在简易落地灯下,垂下的氤氲灯光与绿植的斑驳绰影形成一幅自然的图画,在旁边读书休息都是极好的选择,家居创意得到了很好的体现。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