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中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秋日的奶茶色系家装 融合了醇香和高级感的妆容

来自:bzzy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10-14 18:20:42
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相信大家已经喝过了吧!秋天的到来和过去都会给燥热的大地带来一幅新的妆容,就好像让家焕然一新的色彩,将一切浓厚的色系都抹去,如果说将奶茶般丝绒的色彩运用到装修中,那就是另一幅光景了,自然的色彩抚慰着那些不安的心。

奶茶色系家装的搭配和碰撞可以给人带来什么样的生活气息呢?快来和巴中装修网一起来领略一下这样的家装颜色搭配魅力吧!相信你会喜欢这样的元素设计的。

奶茶,顾名思义是奶+茶的混合体。茶香与奶香的混合,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,奶茶既没有纯牛奶那么沉闷,也没有茶那么苦涩,一切都是那么恰到好处。

而奶茶色也不例外,它介于乳白色与棕色之间,融合了乳白色的醇香与棕色的高级感,两色的混合也恰到好处地去除掉了乳白色的单调与棕色的生硬。

奶茶色系家装

一、手冲原味奶茶

手冲原味奶茶一直都是经典,喝多了花里胡哨的味道,还是会怀念原始的奶茶味,室内设计也是如此,经典的总是永不过时。

奶茶色系家装

奶茶色系家装

原味奶茶风格清淡,白色部分要多一些,以浅咖色为主,尽量压缩深色的面积,让空间整体温柔飘逸,同时还能在视觉上扩大空间哦!

奶茶色系家装

二、鸳鸯奶茶(咖啡+奶茶)

试问谁能够逃脱得了咖啡+奶茶的双倍诱惑?尤其是到了秋冬季节,鸳鸯奶茶越发畅销了。

奶茶色系家装奶茶色系家装

鸳鸯奶茶风格醇厚,以咖啡色为主,深色部分面积更大。整个空间沉稳高级,很适合做开放式设计,搭配皮面或者绒面材料,会大大提升空间质感。

奶茶色系家装

三、抹茶绿

无论去到世界的哪个角落,都能轻松遇到抹茶爱好者,独特的味道和颜色是无数人的白月光。

奶茶色系家装

奶茶色系家装

奶茶色系家装

抹茶绿是室内设计最常用的绿色,更低的饱和度带来更高的质感。白色+抹茶+奶黄+咖色,配色风格清新和谐,让人身心舒缓。

奶茶色系家装

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极力推荐的奶茶色系的装修了,将美味的甜品或者食物与装修设计、装修色彩相联系起来,像以上的奶茶色系装修一样,充满了魅力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