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中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小户型与轻工业风格的邂逅 酷炫又不冷冰

来自:bzzy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11-27 17:22:42
法式,奢华,日式,简约……世界上有那么多种装修风格,一路看下来,工业风无疑是最酷的其中最酷的一种。不过,酷归酷,对于有些人来说,正统工业风的水泥墙、纵横的管线都实在太过冰冷,我们可以修饰改变一下转为轻工业风格的设计。

让工业变得“轻”一点,小户型也可以拥有这种风格,当44平“黑白灰”小家遇见轻工业装修风格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,巴中装修网带你领略下轻工业装修效果图的魅力。 

水泥地和墙面虽然非常“工业”,但终究太冰冷。设计师因此并没有采用这种常见元素,而是使用大面积的黑、白、灰色来调整工业风的“浓度”。常见元素可以有,但是不能太多,既能节省空间,又可以使房间不至于太冰冷。

轻工业装修效果图

想要拥有酷炫工业风,又嫌水泥地不好打理,可以使用水泥色的瓷砖取而代之。沙发配合房间整体色调使用灰色,细微的深浅变化使颜色不死板。茶几选择流行的细腿,使空间透气;在一片灰色里出现的白色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。

轻工业装修效果图

工业风家装最适合使用简洁整齐的射灯,光线足够强,也能够简单调节亮度,满足需要。 轻工业装修效果图

收纳往往是小户型的大问题,为了解决这件事,设计师将整个电视墙都打造成了可收纳的柜子,最适合用来摆放书本、相框和工艺品。

轻工业装修效果图

客厅与卧室、玄关交界处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可转动的衣架。上层封顶不担心落灰,下层小格子可以用来收纳小物件,背面转过来则是一面穿衣镜。黑色铁艺家具不像金属银灰那样冰冷,却更显精致。

轻工业装修效果图

可移动的挂钩,能让衣架多功能化,使用更加灵活。因为空间太小,餐厅和厨房直接进行一体化设计,厨房背后就是餐桌,餐桌侧方向就是水池,非常方便进行操作。

轻工业装修效果图

虽然空间小,但也不能忽略了招待朋友的功能。餐桌的木质表面其实是可以向外拖动的,平时自己使用,家里来客人时就拉出来,一下子多出来六个人的空间。厨房整体橱柜都使用了隐藏把手,通过尽可能将橱柜伪装成白色墙面,显得整齐干净,不会有满屋都是柜子的拥挤感。定制橱柜直接让出冰箱的位置,也能最大程度地合理利用空间。

轻工业装修效果图

卧室内部采用“顶天立地”的方式安装柜子,最大程度创造收纳空间。两面墙的柜子一黑一白,两种颜色拼接起来,让卧室不至于颜色单一。床头上方悬挂的工艺鹿头则为卧室引入艺术气息,非常有设计感。

轻工业装修效果图

床头两侧的灯具虽然在外表上确实是工业风常见的白炽灯泡,发出的昏黄光线却并不刺眼,避免半夜起床开灯影响睡眠质量。

轻工业装修效果图

洗手间继续奉行将柜伪装成墙壁的原则,镜柜整体和下方连接成一体,增加了大量储物空间。

轻工业装修效果图

轻工业轻工业,不仅轻在面积上,也轻在软装修上、轻在对色彩的使用上。黑色、白色与灰色在什么时候都是简洁大方的代名词,初学者想要搭配轻工业不踩雷,这几种颜色就是最好的选择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